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暫時再見:)

8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為甚麼?

說...

我希望能天天寫,可是不是這時候 :)

xiao zhu 說...

如果忙,不能天天寫,也不打緊,無須刻意,否則好像交功課般就沒有意思了。但我只想知道你說"暫時再見",是你又會"失蹤" 一段時間嗎?

說...

唔知點解,我覺得開了blog就有一種要照顧它的感覺。我有跡象會很久不寫,放是就對您或您交待一聲,因為路過這裡的人只有幾丁吧:)

我有想過月記的,但...

xiao zhu 說...

我不是路過的。

說...

i know :P

xiao zhu 說...

為甚麼你都那麼晚睡? 你不是要特別長的睡眠時間嗎?

說...

陪妳 ma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