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片段

1)
如果預感有機會發生不開心的事,我立刻就會不自覺的被悲傷籠罩;相反,如果預感有機會發生開心的事,我一定要到真的發生了才會真正的開心起來!可是大多數事情的過程往往比較長久,而結果只有一刻,所以我不快樂的時間是比較多些。

我知道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找到那永恆....:)


2)
還留童心的人,即是擁有不成熟的心,但這正是談戀愛的最大條件 :)


3)
下過月我的部門就會從現在的總行移去 Maga Box了。
正常的情況下,我們都會喜歡全新的住宅或寫字樓,但一些經得起歲月的地段就像古董一樣,越久越耐看。

6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你的解決方法,很難啊!

你是否也在說,還留童心,也是容易受傷的最大條件?

還未去過Mega Box,總是很不喜歡它的外表,很難看。

說...

為妳加油,與妳常在 :)

xiao zhu 說...

多謝!

xiao zhu 說...

搬了沒有?

說...

搬了,這星期本想拍張寫字樓的照片作回應,但每次有空+沒有人的時候,天空都有點灰暗。

看著蘭開夏道,又好似幾好睇:)

xiao zhu 說...

有機會的話再拍吧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