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

在ar:)

工作: 在年初升了一小級,現在每月$18000, 上年銀行出的bonus比我想像中還要多,不過今年就不敢想像了。

扶貧基金:我在股市裡出出入入的錢----稱作我的扶貧基金,要扶的人當然是我自己la :P , 在這一年100份之99人損失慘重的時候,我還是正數,想想都覺得自己有點接近天才。

生活: 間中想您 :P

5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想不到留言那麼多次都沒有反應,今次終於有回應了。高興再見到你呀,天才!

說...

妳原諒我la >_<
無論我做什麼,妳從「好」那邊想我吧...

說...

我間中都會有一些無力感..

xiao zhu 說...

嘩,原諒!別說得那麼嚴重。其實我每兩日就會來一次,想你跟很多其他的網友一樣,也許忙、也許有甚麼事,所以不再寫了。昨天再留言,是心血來潮,也驚覺時日真的如飛!

說...

唔:)
其實我這裡算是暫停了,將來一定擇日重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