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2010 花展--難道我不知 花的美 有限期 :)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回來了!

(第四、五張照片是否重複張貼?)

說...

最後一張,我覺得像妳:)

說...

事隔一年,我都唔知有沒有心情 up date ar!妳是否有些工能知道我有 up date ga :P

xiao zhu 說...

噢,怎麼次序又變了!

像我?!

xiao zhu 說...

對於一些曾經經常去而又停了更新的網誌,我還是喜歡定時去看看的,希望有一天對方會重新再寫,想那感覺會很好。就像今晚,慣性地走進來,巧!竟然真的有更新,頗興奮呢!

說...

其實我是更新給妳看的,會來這裡只有惟一的您。

xiao zhu 說...

呀,忘記了說,對的,你可以用Google Reader訂閱其他網誌,可以看到別人網誌的更新文章。我雖然都有"用",但是我大部分時間我都沒有進入去查看新文章,我還是喜歡逐個網誌直接點擊進去,我覺得這個動作較人性化。

說...

唔:)

C.M. 說...

偏心!

說...

我冇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