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

練習

很久以前我每天練習、不斷練習有關我的所有,只因我很差,是全方位的由內至外的差,根本做不了主角。如果我不能擁有壓到性的優勢的話, 我會很難過。

「對自己要求這麼高不辛苦嗎?」某人問。
「能不停超越自己,日子才有意思。」他無法明白享受停留的人。
「那些走在你後面的人,難道就沒有好日子過嗎?」某人又說。
「我在過我的日子。」...

若到最終我做不成主角,我又願意做個出色的配角嗎?
i don't know >_<

1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每個人本來都各自在擔演著主角一職。

也許我們還可以在人家那台戲都當主角,但是最好還是先演好自己的一台再算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