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

心情

我很想在這裡刻劃上我的一些什麼的,但我的時間從來就不多,沒有在求學時期寫意運用時間的自由。自從中三之後,已經很難叫我失眠呢!我為了追趕時間,試過在半年裡每個早上都 call的士返工,然而當你坐在舒適的坐位時,你卻很想不要這麼快到達公司,就這樣在油塘往荃灣的20分鐘旅途上,有著追趕與逃避的兩種心情呢!


P.S. 在2月中我將強積金的100%股票組合,變成40%債券60%股票的組合,即是由本來的全攻型轉變成加強中場防守型。因為今年的股市會有上下15%的波動,但前景總是好的,要不然我的強積金就是全守型的100%債券了。

5 則留言:

C.D 說...

喜歡這個「悠」字,所以來到了你這裡。
您好!

D.

說...

sofa在那邊,請妳坐坐,歡迎妳光臨的一刻 ^_^

C.M. 說...

悠:

很久沒見了!那小弟可以坐在 sofa 的另一邊,靜聽你的琴聲嗎?

xiao zhu 說...

我企吓得架嘞!

說...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