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

我看您看我

以前我想做到別人一看我就知我是個有未來的人,現在我想成為一本看不完的書:)



P.S.

或者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只有一次機會———

這一瞬間,有時比生命更可貴。

所以….

能夠再次見面,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啊。

9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那麼,在blog的世界相遇,也算吧。

說...

唔:)

xiao zhu 說...

純粹好奇。你很忙嗎?

說...

我是個每天要睡 10至11小時才覺得夠的人,所以可以用的時間比正常人少 >_< ,
加上我的工作有很重的高壓成份,工作量又煩又多...

P.S. 唔知妳信唔信,我會記掛妳ga,儘管我這幾天沒留言給妳:P

xiao zhu 說...

我信呀。^^

xiao zhu 說...

有沒有回去再看你的留言?

說...

有 ar :D

xiao zhu 說...

幾時會有啲意外驚喜呢?

xiao zhu 說...

煙雨惹幽思
悠悠琴音初遇時
囈語,難猜
June 30, 2007 6:16 PM

今天吃早餐的時候突然想起,這本是同時回應你兩處的留言,還是應該把它放回你的地方。